close

嗨~大家好~~我是Abby~~

今天的我終於去運動啦~~跑了3K~~真的快鐵腿了~~(太久沒運動了~~之後要加加油啊啊~~

我呢~~今天要來分享小說啊~~

今天要分享的~也是大甜文啊~

老樣子~還是介紹城邦原創POPO戀小說系列的書~

今天介紹的這個作者呢~是煙波~~

他的小說真的都很好看~據說她好像是中文系畢業的吧~

而且她真的超多產~~她在城邦出了超過十本的小說啊啊~

當然我每一本都有買啦~之後再來慢慢分享~~

所以呢~~今天就要分享煙波眾多小說中我最愛的一本啦~

盛夏花開~

「盛夏花開」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本是續煙波的另一本小說<花季太晚>之作~

但是兩本可以說是幾乎沒關聯~~就算有只有那麼一點點啦~占整本書的5%吧~

但是裡面的男主角就是<花季太晚>裡面的男二~余書~~

到了<盛夏花開>就變男主了欸~~灑花~

嗯,這本書可以說是超級無敵的大甜文~

雖然男女主角的年齡是有那麼一點懸殊~(咦?你是不是爆雷了??

但是當男主角如此寵溺女主角時~真的會看得心癢癢的啊~

拋開甜文的部分,這本書裡面有提到了女主角如何面對她高中的感情(嘿~你又暴雷了~

在我看的時候,我真的有認真思考,是否高中生面對感情這件事,都太不成熟了呢?

不是得不到就要用搶的!!並不是得不到就要不擇手段!!更不是得不到就要用盡一切心機去奪取!!

而是要用正當的方法和管道啊!更重要的是,這種行為不是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這種觀點不僅用在感情上,對於身邊一切的事物都一樣

舉一個例子吧

就像是考試無法得取好成績而去作弊,完全的欺騙自己,當你拿到成績單的瞬間內心是喜悅的

但是,之後呢?是否會因為怕被抓到而良心不安?

我是分隔線

好啦~今天的Abby好像有一點嚴肅齁~不過這是一個值得思考的問題~

好啦老話一句~聽我講那麼多~還是要自己去看比較實在吧~

想看實體書請看這邊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15932?loc=P_007_034>

不然就是去POPO原創看吧~~

<http://www.popo.tw/books/555031?title=%E7%9B%9B%E5%A4%8F%E8%8A%B1%E9%96%8B>

那就下次見囉~掰掰~~

p.s她好像在這篇被我cue好多次吼~

 

 

 

 

 

arrow
arrow

    ashelywen2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