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是Abby~今天的小說連載來了~送上熱騰騰的第一章吧~

 

「Daddy,Mommy Bye Bye!」

兩個女孩正對著門口的鄭父鄭母說再見。兩個女孩,一個穿著潔白的洋裝配上一個精緻小巧的紅色領結而另一個則是一件白襯衫搭上一件米色的百褶裙,並有著藍色的領結。因為成績不同,兩姊妹念的高中也不一樣,當然不只高中不一樣,他們的個性也截然不同,一個活潑熱情一個溫柔恬靜,但他們卻是不折不扣的雙胞胎。

 

&

 

「棠,今天放學打給我,我去接你!」

「嗯,好」鄭宇棠回答著喔!我不能在妳身邊了,自己要堅強」

鄭宇棠微笑回應,便離開了

 

「好了,我也要來迎接我的高中生活了!」

鄭宇芊順了順自己的百褶裙,走向自己的高中。

「嘿!今年暑假過得怎樣阿?」陌生的聲音從鄭宇芊的背後傳出,且點了點她的右肩。

鄭宇芊尷尬的回頭「學姐,妳好像認錯人了!」

「喔!對不起,因為你的身高跟你的馬尾跟我同學長的太像了!學妹,對不起喔!嚇到你了!」

「沒關係啦!走在路上認錯人是一件很平常的事啊!學姐不用在意啦!」

鄭宇芊笑著回應。

「不過你怎麼一轉頭就叫我學姐啊?妳是小高一?」

「嗯,對啊!我叫鄭宇芊,高一A班,學姐呢?」

「喔!妳是A班的?我也是!我是高二A的,我叫陳星瑗,不過大家都叫我Wish!」陳星瑗回答

「Wish?好有創意的暱稱喔!學姊如果妳不在意的話,可以叫我小芊喔!大家都這樣叫我的!」

 

想繼續看下去嗎??

那就來這裡把第一章-1看完吧~~

<http://www.popo.tw/books/611154/articles/7056174>

 

我會繼續更新下去的~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ashelywen2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