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Abby~~今天我有認真運動喔~只是我又快鐵腿了QAQ

好啦~今天的第一章PART2~來囉~

「我是你們的導師,我叫張紹偉,你們是芙蘭特中學的最重要的學生,在座的每一位都是菁英中的菁英,所以身為老師及學長的我更有義務及責任把你們教好。」張紹偉手插著口袋在講台上說著「還有,每個人來前面拿領結或領帶,這是象徵著A班的東西,帶上了走出去就代表著A班。」

鄭宇芊拿起了一個領結,有別於他身上所繫的這藍色領結,手上這個滾著金色鑲邊,並且在領結的尾端有著書寫體的「A」

張紹偉以他修長的雙腿靠在板溝,他是芙蘭特中學最年輕的正職老師,他也是芙蘭特中學為二的傳奇人物,無論是學業亦或是運動、才藝對他來說都是輕而易舉,這樣的他有著187的身高及無比陽光的笑顏,堪稱「人生勝利組」。只是讓芙蘭特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張紹偉放著百萬年薪的工作不做,而選擇畢業後直接回芙蘭特任教,他並沒有多做回應,只是笑笑的說:「我有我自己的規劃」

 

「誰是鄭宇芊?」張紹偉問著

「我!我是鄭宇芊!」突然被扳倒點名,鄭宇芊有一點不知錯愕,不知道ˋ老師指名找他做什麼

「你就是我們A班的班長了,你有很大的責任,要好好做喔!」

「什麼?為什麼是我,我只是個新生啊!」

「因為你們誰也不熟嘛,要你們選幹部時在是太強人所難了,所以我看著點名簿,找一個看得順眼的人當班長囉!」

「老師,你就不怕我是一個做事只會版爛,然後超級不負責任的人?」

老規矩~想繼續看下去就來這邊~~

<http://www.popo.tw/books/611154/articles/7056175>

哈哈希望你們會喜歡啦~那就掰掰囉~

 

arrow
arrow

    ashelywen2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