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是Abby~明天就要放榜了~我超級緊張的~~

好啦~答應你們的還是要天天送來~~

 

「班長!」楊譽嘉抱著厚重的資料袋,輕輕的喚著她

「怎麼了?」鄭宇芊露出他完美的八顆牙齒,親切的回應著。

在楊譽嘉眼中,鄭宇芊就是個天使,他第一眼見到她就覺得她美如畫一樣,又加上鄭宇芊外向且陽光的個性,更讓楊譽嘉印象深刻,這是他第一次遇見他認為最完美的女生。

「如果你覺的資料袋太重的話就給我拿吧!」

「不會啊,我覺得還好啦!不會很重啊!哈哈不是每個女生都不會扛重物啦!喔,不對,我不是女生,我是女漢子!」說完,鄭宇芊以他爽朗的笑聲笑著。

「班長的個性很活潑呢!」

「哈哈,我其實是一個很吵的人喔!而且我爸,我媽跟我妹都覺得我一定是染色體的問題所以才會變成女生,我應該原本的性染色體是xy吧!」

「班長你很好笑欸!對了!班長你有妹妹喔?」

「有啊,我是雙胞胎,我們是同卵雙胞胎喔,我們長的一模一樣喔!只是他跟我的個性完全不一樣,她很安靜,很有氣質,而且話不多,還蠻會依賴別人的,很怕生,因為我們成績落點不一樣所以她跟我念不一樣的高中,還蠻擔心她會不會是應不良」

「班長感覺你還頗會照顧人的ㄟ欸!當你的妹妹一定很很幸福!」

「還好啦!只是跟我住在一起的人一定要對噪音有一定的忍耐度,不然一定會崩潰的!」

「小芊!」在他們聊的正開心的同時,有個人正拿著兩本名冊叫著鄭宇芊

「Wish姐!你怎麼會在這裡啊?」

 

好啦~也是老規矩啦~想看完就去這裡吧~~

http://www.popo.tw/books/611154/articles/7056177

哈哈人物都大概交代完了~真正的劇情正要開始呢~~

arrow
arrow

    ashelywen2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